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双塔合砍50分 季前赛活塞轻取骑士收官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NBA季前赛再战一场,活塞129-110大胜骑士



  活塞队格里芬29分5助攻,德拉蒙德21分15篮板,雷吉-杰克逊14分5助攻,伊斯梅尔-史密斯16分9助攻;骑士队胡德21分4篮板,乔治-希尔14分4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13分9篮板。

  比赛开始后活塞队率先进入状态,雷吉-杰克逊和格里芬包办了球队的前10分,帮助活塞队拿到了10比3的开局,但是骑士很快回过神来,乔治-希尔连中两记三分球,帮助骑士紧咬比分,此后双方比分始终紧咬,活塞以35比30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抢占先机的仍旧是活塞队,肯纳德连得五分,史密斯也命中三分球,骑士队则连续打铁,活塞队乘机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3分。此后的4分钟时间里,活塞队突然断电,骑士队打出13比0的攻势,将分差抹平。主力球员回来后,活塞队稳住了局面,重新取得两位数的领先,最终以69比60进入半场休息。

  半场调整过后,活塞队仍旧占据比赛主动,胡德和特里斯坦-汤普森带领骑士努力追分,但是格里芬也总能给出回应,本节比赛还剩4分50秒时,骑士队将分差一度缩小至5分,但此后史密斯和格里芬的得分还是帮助活塞队将分差重新带开到两位数。好在最后时刻塞克斯顿开启进攻模式,骑士才只以91比97落后进入末节较量。

  最后一节比赛骑士队突然断电,直到比赛还剩7分38秒时才打破得分荒,活塞队则乘机拉开比分,将分差带开到16分,眼看追分无望,骑士队很快换下主力球员,活塞最终也以129比110拿到了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格里芬、布洛克斯坦利-约翰逊、德拉蒙德、雷吉-杰克逊;

  骑士:德克尔、日日奇希尔胡德努瓦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