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活塞将清理雷吉-杰克逊 当年曾和KD维斯嘴仗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赛季进行中,一些交易流言也是渐渐多起来,比如今日一则消息值得关注,那就是活塞在试图交易走控卫雷吉-杰克逊



  这个消息是美记者戴夫-厄利透露的,他表示:“最近我们听到更多的关于活塞打算交易走雷吉-杰克逊的消息,活塞更希望给这位控卫找一个新下家。这可以让他们在后卫轮换上腾出来一个空间。”

  雷吉-杰克逊是在2015年和活塞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8000万美元的合同,但由于伤病等各种原因,雷吉-杰克逊并没有完全打出符合这一合同的表现来。2016-17赛季他只出战了52场比赛,而上赛季仅打了45场比赛。

  本赛季雷吉-杰克逊的薪金是1700万美元,下赛季是1800万美元。

  雷吉-杰克逊的球风比较像美式控卫,过去他是雷霆的球员,在雷霆打替补打出一些名气后,也是和几位老大杜兰特维斯布鲁克以及球队方面有不和。

  本赛季雷吉-杰克逊为活塞打了28场比赛,场均贡献15分、2.5篮板、4.3助攻,投篮命中率是39.8%,外线准星是33.1%。

  目前尚不清楚活塞打算把雷吉-杰克逊交易到哪支球队,也没有看到哪些球队对雷吉-杰克逊有兴趣。

  本赛季活塞战绩不错,取得14胜14负,在东部排名第6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