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亚卡姆:恩比德让我看到了我想要达成的东西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猛龙前锋西亚卡姆The Atheletic记者Michael Lee的采访,谈到了恩比德对他篮球生涯的积极影响。

 


  “显然我们有奥拉朱旺和其他一些来自非洲的运动员,”西亚卡姆表示,“但对于我和我这一代人来说,恩比德是第一个让我看到非洲球员也能打球打得如此之好的人,那就是我想要达成的东西。”


  恩比德于2014年进入联盟,而西亚卡姆则是在2016年的首轮第27顺位被猛龙队选中,两人都出生于喀麦隆。西亚卡姆在2016-17赛季夺得NBA发展联盟总冠军并荣膺NBA发展联盟总决赛MVP,2018-19赛季随猛龙队夺得NBA总冠军并当选进步最快球员,于本赛季与恩比德一同入选全明星东部首发阵容。赛季至今,恩比德场均得到23.3分12篮板1.4盖帽,西亚卡姆场均得到23.5分7.5篮板。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