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亚卡姆最终三分不中 无奈止步技巧赛半决赛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6日,NBA全明星各单项赛事率先展开,在首个进行的技巧赛挑战赛中,猛龙球员西亚卡姆在首轮战胜贝弗利的情况下,次轮不敌阿德巴约被淘汰。

  在莱纳德离队后,西亚卡姆在本赛季成为猛龙核心,场均可以得到23.5分7.5篮板3.5助攻,身高2.06米的他依然有着不错的运球和传球能力,三分命中率也达到36.2%,非常适合参加技巧挑战赛。

  首轮面对快船后卫贝弗利,西亚卡姆的表现相当稳健,不管是运球、传球还是上篮,他都顺利通过,而贝弗利则在传球时出现失误。最后一项三分球,西亚卡姆不慌不忙,第一次出手就稳稳命中,成功晋级下一轮。

  西亚卡姆第二个对手是热火的内线阿德巴约,在之前的运球、传球和上篮环节中,两人都是一次到位,双方不相上下,几乎同时来到三分线外。在最后的三分上,西亚卡姆让阿德巴约率先出手,但是西亚卡姆没能把握住机会,自己的三分也以打铁告终。而阿德巴约则没有再给西亚卡姆机会,随着他的三分命中,西亚卡姆也倒在了第二轮。

更多关于"猛龙 西亚卡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