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神25+7掘金擒狼 约基奇24+7+6穆雷19分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39胜18负)重拾胜利。米尔萨普得到25分和7个篮板,约基奇得到24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18-2的攻击波一举确立胜局,掘金队在主场以128-116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6胜39负)。掘金队结束2连败,森林狼队遭遇4连败。

 


  掘金队的米尔萨普得到25分和7个篮板,约基奇得到24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穆雷得到19分和6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3分,莫里斯得到13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格兰特得到12分。森林狼队的马丁得到21分,比斯利得到17分和8个篮板,麦克劳夫林得到15分、4个篮板和10次助攻,科尔维得到14分和5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里德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奥科吉得到10分。


  森林狼队的拉塞尔和唐斯一同缺席。米尔萨普开赛后手感不错,连中2个三分球,掘金队以10-2领先。里德追回6分,穆雷、哈里斯和米尔萨普分别进攻得手,掘金队以21-12领先。马丁表现不俗连拿10分帮助森林狼队追近,米尔萨普两罚全中,比斯利找到手感连取7分,首节还有1分35秒时森林狼队追成34平。普拉姆利上篮得手,埃尔南戈麦斯和科尔维合取4分,森林狼队反超领跑。巴顿三分中的,他率队以7-0的攻击波结束首节,掘金队以43-38领先5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马丁保持手感又拿7分,半场前4分55秒时森林狼队以60-56领先。约基奇补篮得手,米尔萨普又中三分,掘金队实现反超。奥科吉罚球追平,米尔萨普两次突破得手,穆勒和哈里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2-4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掘金队以73-65领先8分。


  掘金队的米尔萨普上半场得到19分和5个篮板,约基奇得到14分和5个篮板,穆雷得到11分和4次助攻;森林狼队的马丁得到19分,比斯利得到12分。

 


  森林狼队在第三节开始后又掀起反攻,奥科吉三分中的率队连追5分,他们以75-78落后。米尔萨普又中三分,哈里斯也投中三分,本节还有4分钟时掘金队以89-79领先10分。科尔维、约翰逊和比斯利罚中四球缩小差距,格兰特、克雷格和普拉姆利先后进攻得手,掘金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7-87领先10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掘金队外线保持手感,穆雷和莫里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帮助球队领先15分。科尔维还击三分,麦克劳夫林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连追9分,森林狼队以100-106落后。掘金队再次进攻发力,格兰特、约基奇、米尔萨普等人轮流进攻得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8-2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50秒时掘金队以124-102领先。诺维尔突破扣篮无济于事,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最终掘金队以128-116获胜。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麦克劳夫林、比斯利、奥科吉、里德、埃尔南戈麦斯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巴顿、米尔萨普、约基奇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