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训练三分秀经典后仰 球迷喜盼其顺利复出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去年总决赛跟腱撕裂的凯文-杜兰特如今已经在稳步恢复的过程中。他已经开始了篮球训练,最近在场上投篮的视频也被曝光。

 


  在视频中,杜兰特穿着背心和短裤练习三分。他已经无需任何防具,身材还是十分瘦削,看起来保持得不错。重点是他的准星,在短短十几秒的拍摄中,他在左侧45度的出手全都命中,还是熟悉的节奏。

 


  他在场上好几个固定点练干拔三分,一身都是汗,几乎百发百中。除此之外,他还跟篮网助教对位,大秀经典的后仰跳投。


  距离他做完跟腱手术已经过去了8个月,杜兰特已经恢复到这种程度,让不少人感到惊喜。许多人都在社交网络上表示,真希望看到杜兰特能上场比赛。

 


  2019-20赛季已经过去了大半,球迷还是非常想念他的。不过,他已经说过,本赛季并不打算复出,篮网也没有明确他的复出日期,显然也根本不着急。


  此前一直跟他撕逼,但已经主动求和的雷霆前队友肯德里克-帕金斯也在社交媒体上鼓励道:“坚持住!KD看起来已经是个那大坏蛋了!”

 

更多关于"杜兰特 篮网"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