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解析:锡安率领鹈鹕战勇士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3日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金州勇士 VS 新奥尔良鹈鹕

  
比赛时间:2020-02-24 09:30



  分析: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锡安-威廉森复出之后鹈鹕实力大升,勇士本场主场将面临挑战。

  在复出的11场比赛中,威廉姆森场均得到22.4分7.2篮板2.3助攻0.7抢断0.4盖帽,命中率为57.8%,三分命中率为36.4%,他帮助鹈鹕近期取得7胜4负战绩。在过去10场比赛中,鹈鹕的进攻效率高达116.6,排名联盟第2位,防守效率为109.2,排名联盟第8位,成为联盟攻守最平衡的球队之一。英格拉姆在鹈鹕成长为全明星球员,赛季场均得到24.7分6.3篮板4.3助攻0.9抢断,命中率为47.5%,三分命中率为40.5%。此外鹈鹕还有鲍尔、霍乐迪、雷迪克、哈特这些实力不俗的球员,目前球队阵容齐整且战意十足。

  勇士目前的战绩为12胜44负,目前排名西部垫底,依旧在全力摆烂。勇士在交易截止前,送走考利斯坦、伯克斯和罗宾逊等即战力,实力有所下滑,而且本场德拉蒙德-格林和克里斯都将因伤缺席。勇士目前唯一的亮点是维金斯。他在勇士的前4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2.8分3助攻2.8篮板2抢断1.8盖帽,命中率高达57.9%,三分命中率高达52.6%,场均投中2.5个三分。不过维金斯一人难敌四手,勇士的威力还要等到下赛季水花兄弟复出才能展现出来。


  如今的鹈鹕实力大幅提升,锡安-威廉森和英格拉姆将成为勇士锋线无法限制的点,支持鹈鹕实现*。

  让分推荐:鹈鹕(-8.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勇士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