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独行侠正式邀请德克在球队任职 任助教或管理层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竞技者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独行侠已经给诺维茨基提供在他们俱乐部工作的一份邀请,希望他能够换一种身份继续留在球队。

  诺维茨基在上赛季结束后退役,当时就被老板库班告知他可以选择俱乐部的任何一个职位,为球队继续工作。现在,独行侠果真就给了他一份正式的工作邀约。

  显然,这是诺维茨基在退役后动了想继续工作的念头。本赛季,他多次和库班联系,商谈了球衣退役等很多事情。库班想必是得知诺维茨基有了工作的想法,才会给他发去工作邀约。

  但这份工作具体是什么还不得而知,诺维茨基有可能加入球队教练组,成为一名助教,也有可能加入管理层。

  这也是诺维茨基应得的待遇。他是独行侠队史上最伟大的球星,职业生涯中后期几次提出主动降薪,为的是球队能够保持足够的薪金空间,便于球队进行补强等动作。这让库班很感动,他和诺维茨基也有着很好的私交。

  诺维茨基此前为独行侠效力了20个赛季,曾经于2007年获得常规赛MVP,2011年率队获得总冠军,并且获得总决赛MVP。独行侠将会在下个赛季初退役他的球衣,并且在美航中心外面树立他的雕像。

更多关于"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