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3串1解析:波波回归 圣保罗进军纽约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主) VS 亚特兰大老鹰
  时间:2020-03-07 08:00

  分析:奇才本赛季的战绩为22胜39负,球队目前排名东部第9名,奇才目前距离东部第8名的魔术还差4.5个胜场。比尔上一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出场38分钟得到29分6篮板6助攻,他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30.5分4.3篮板6.1助攻。老鹰目前的战绩为19胜44负,球队目前排名东部倒数第2名,两队的胜率都非常低。两队上一场比赛都刚刚输球,老鹰惨败给灰熊的比赛更是惨不忍睹。机构开出主让3.5分更多是给予奇才主场优势的支持,看好上盘打出。

  让分推荐:华盛顿奇才(-7.5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主) VS 圣安东尼奥马刺
  
时间:2020-03-07 08:30

  分析:篮网近期呈现出的状态不太稳定,此前曾加时战胜过凯尔特人,上一场又惨败给灰熊,最近6场比赛实际上仅赢过凯尔特人。篮网目前虽然胜率不足50%,不过排名高居东部第7名,目前掌握着晋级季后赛的主动权。马刺上一场以104-103战胜黄蜂,马刺近期面对东部球队的表现不错,连续赢下黄蜂和魔术。本场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还会回归,因此支持马刺客场*。

  让分推荐:圣安东尼奥马刺(-4.5


  NBA常规赛:纽约尼克斯(主) VS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时间:2020-03-07 08:30

  
分析:34岁的保罗换发职业生涯第二春,他场均31.7分钟拿下17.5分6.7助攻5篮板1.5抢断,命中率高达48.8%,三分命中率为35.9%。雷霆在保罗的带领下目前战绩38胜24负高居西部第六。尼克斯本赛季战绩19胜43负目前排在东部倒数第三,纽约尼克斯作为市值最高的球队多年来无缘季后赛,近期有球迷表示尼克斯老板应该卖掉球队并更换管理层。雷霆目前战绩38胜24负高居西部第六,保罗过去5年所在的球队累计获得260场常规赛胜利,而尼克斯在此期间仅获得128场常规赛胜利,两队的实力差距一目了然,本场支持雷霆取得大胜。

  让分推荐:雷霆(-7.5

  (获金指导)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