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回绝独行侠重赛请求 库班因炮轰裁判被重罚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沃神报道,NBA联盟不仅回绝了独行侠的重赛请求,还对库班重罚50万美金。

  在2月23日独行侠对阵老鹰的比赛中,独行侠以107-111不敌对手后,比赛最后8.4秒,特雷-杨上篮被帽,但裁判吹了干扰球,同时老鹰球员约翰-科林斯将球补进。之后经过回放,裁判认定该球不是干扰球,并认定科林斯的补篮有效,这记补篮也成为比赛的胜负手。

  这让作为老板的库班怒不可遏,公开抗议联盟,并怒斥“NBA20多年了还是这狗屁样子”,不过这一次联盟并未对他进行罚款。随后,独行侠以“滥用规则”名义向联盟提出抗议,并希望对比赛的最后时刻进行重赛。

  本场比赛之后,库班一直没有饶过裁判。在早前湖人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裁判的判罚也多次引发争议,库班也公开提出了批评。后来,库班更是聊到了自己关于裁判系统改革的想法,他认为应该聘请一批专业的管理人员对裁判进行训练,不能总是用罚钱来解决。

  “这是件非常非常简单的事情:我会聘请一批专业做招聘和培训的人才。就这么回事,我们联盟现在根本没这样去做。”库班说道,“你知道,这些年联盟罚了我不少钱,我没具体算过,但绝对不是一个小数字。”

  据之前的报道,NBA管理裁判系统的人都是有着丰富执法经验的老裁判,在库班看来,他们业务很精通,但是对管理一窍不通。

  “原因很简单:你擅长销售并不一定能成为一名优秀的销售经理。你说一位优秀的记者记者,也不一定能成为一个优秀的出版商或编辑。”库班说道,“这点放到各行各业都是通用的。你可能非常擅长做行业的基础工作,但不意味着你可以成为一个好的管理者。NBA从来没有吸取过教训,但现在开始改变并不难。”

  库班一直以敢言著称,没少公开批评裁判,这也是他成为独行侠老板后第三次至少被罚50万美金。2018年,他公开表示,球队已经摆烂一年多,输球是最好的选择,结果被罚60万;2002年,在输给马刺的一场比赛之后,他怒喷裁判,被罚了50万美金;除了这些之外,库班还曾三次至少被罚20万美金。

  作为球队老板,库班已经累计被罚超过300万美金。

更多关于"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