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东契奇&锡安有很多球迷 社媒扩大影响力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独行侠主场127-123战胜鹈鹕。赛后,独行侠老板库班接受了采访,谈到了卢卡-东契奇和锡安这两位新星。


  库班说:“他们在联盟和球迷群体中富有吸引力,有年轻的簇拥。锡安擅长扣篮,卢卡总能奉献不可思议的表演,所以他们两人会有更多的年轻粉丝。球迷会喜欢看锡安暴力的扣篮,也喜欢看卢卡疯狂的表现,这并不冲突。”

  “由于社媒的发展,我们处在一个崭新的时代,许多NBA球员已有了众多的网络追随者,如果他们能通过实际的比赛打出影响力,那么社媒会让这种影响力扩大。”库班补充道。

  “比如以前,我们总讨论‘詹姆斯会取代乔丹吗’以及‘科比的状态还能持续多久’这种话题。如今的媒介要比那时丰富得多,那时我们获取信息全靠电视。现在,就说造星这件事,电视不再是主要力量了。大家都知道詹姆斯喜欢玩个人社媒,在社媒上很有影响力。大部分球员也都玩这个。”库班说。

  本场比赛,东契奇出场40分钟,得到30分17篮板10助攻;锡安出场35分钟,得到21分6篮板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