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至少再缺席2周 76人盼西蒙斯季后赛前回归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五,森林狼宣布中锋唐斯因为左手腕骨裂未愈将至少再缺席两周比赛。唐斯渴望着早一点归来,和好友拉塞尔在一起并肩战斗。另据ESPN报道,76人后卫西蒙斯将在下周接受医学评估,决定具体的复出时间。

  唐斯在当地时间2月11日对猛龙的比赛中伤了左手腕,最初诊断为手腕肌肉扭伤,但后来的检查显示他手腕遭遇骨裂,他将在两周后接受医学评估。

  而现在,他的伤势恢复并不乐观,森林狼表示唐斯还将至少缺席两周比赛,他的手腕还将继续接受非手术的保守治疗。

  唐斯本赛季多灾多难,本赛季初就因为膝伤缺席15场比赛,现在又被困于手腕的伤势。本赛季至今,他一共只打了35场比赛,场均26.5分10.8篮板4.4助攻。

  尽管有声音认为森林狼已经无法打进季后赛,唐斯不如放弃这个赛季,彻底养伤,但消息人士透露,唐斯还是想复出,和新来的好友拉塞尔多在一起打几场之前。在拉塞尔被交易到森林狼之后,唐斯和他只在场上打了一场球。

  另外,ESPN记者罗莫娜-谢尔本报道,76人希望之前遭遇背部神经创伤的西蒙斯能够在季后赛之前回归,“76人正在等待西蒙斯的背部炎症能够逐渐消除,他将在下周接受医学评估。球队希望他能够在季后赛之前回归,这样有充分的准备时间调整比赛状态。”

  二月底,76人宣布西蒙斯因为背部神经受创至少缺席两周比赛。本赛季至今,西蒙斯打了54场比赛,平均每场贡献16.7分7.8篮板8.2助攻。

更多关于"唐斯 西蒙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