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39分狂虐老鹰 莫兰特砍13+4特雷-杨仅17中5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30胜31负)延续胜势。吉昂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6分,他们率队9人得分上双,灰熊队下半场发力拉开比分确立大比分优势,灰熊队在客场以127-88痛宰亚特兰大老鹰队(19胜44负)。灰熊队拿到2连胜,老鹰队结束2连胜。


  灰熊队的吉昂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6分和4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15分和15个篮板,T-琼斯得到15分和9次助攻,布鲁克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莫兰特得到13分和5次助攻,托利弗得到12分,梅尔顿得到1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孔查尔得到10分和7个篮板。老鹰队的杨17投5中,得到19分和7次失误,休特得到1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科林斯得到12分,蒂格得到12分和3个篮板。

  老鹰队在主场先发制人,很快以11-2领先。莫兰特连进两球缩小差距,之后两队各得几分,杰克逊三分中的,吉昂两罚全中,首节还有2分30秒时灰熊队追成19平。蒂格和琼斯轮流得分,T-琼斯连拿5分结束首节,灰熊队以24-23领先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杰克逊又中三分,吉昂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0的进攻高潮,半场前6分20秒时灰熊队以39-27领先12分。格拉汉姆和科林斯分别回应三分,布鲁克斯毫不逊色独取7分,灰熊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杨连造犯规四罚全中,休特也命中两球,老鹰队把差距缩小到7分,瓦兰丘纳斯上篮暂时止血,蒂格和杨联手6分结束第二节,老鹰队以49-52落后3分。

  灰熊队的杰克逊上半场得到10分,瓦兰丘纳斯得到9分和11个篮板;老鹰队的杨得到15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梅尔顿进攻发力独得9分,他率队打出15-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4分50秒时灰熊队以75-56领先。卡特三分止血,瓦兰丘纳斯和吉昂罚中三球,蒂格回应3分,T-琼斯突破跳投命中,蒂格突破还击结束第三节,老鹰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8-84落后。

  T-琼斯和托利弗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2的小高潮开局,灰熊队以94-70领先。琼斯补篮还击,孔查尔和托利弗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9分,灰熊队以103-72领先31分。蒂格三分中的暂时止血,杰克逊独得6分,灰熊队把优势拉开到36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灰熊队以127-88获胜。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梅尔顿、布鲁克斯、安德森、瓦兰丘纳斯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亨特、科林斯、费南多

更多关于"灰熊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