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兰30+8灰熊胜太阳 莫兰特13+7布克空砍40分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15胜22负)延续胜势。虽然布克狂砍40分,但瓦兰丘纳斯得到30分和8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19分,他们率队六人得分上双,利用二三节攻势灰熊队确立两位数优势,他们顶住对手的末段反攻,灰熊队在客场以121-114险胜菲尼克斯太阳队(14胜22负)。灰熊队拿到2连胜。

  灰熊队的瓦兰丘纳斯得到30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鲁克斯得到19分和4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5分和8个篮板,莫兰特得到13分和7次助攻,克拉克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希尔得到10分。太阳队的布克得到40分和6次助攻,乌布雷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艾顿得到14分和12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11平后艾顿独得4分,他率队连拿7分拉开领跑。杰克逊扣篮得手,布克连投带罚得到6分,乌布雷突破得手,太阳队以26-15领先。梅尔顿和琼斯先后投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0-2的反击波追近比分,约翰逊突破还击结束首节,太阳队以31-27领先。

  瓦兰丘纳斯独得5分,莫兰特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10-2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灰熊队以37-33反超。乌布雷连拿4分,他引领球队打出8-0的小高潮,太阳队夺回领先权。之后两队互有攻守,领先权多次易主,克拉克连进两球,杰克逊三分中的,半场前1分40秒时灰熊队以62-53领先。布克回应4分结束第二节,太阳队以57-62落后5分。

  灰熊队的瓦兰丘纳斯上半场得到20分和3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13分和3个篮板;太阳队的布克得到18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瓦兰丘纳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克劳德三分中的,灰熊队以71-60领先。太阳队暂停后贝恩斯回应三分止血,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莫兰特和梅尔顿轮流得分,第三节还有4分50秒时灰熊队以82-69领先。沙里奇上篮得手阻止差距继续拉大,可灰熊队在第三节末段再次掀起攻势,希尔三分中的,琼斯、克拉克也单打成功,他们率队以9-2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灰熊队以96-77领先19分。

  乌布雷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卢比奥投中三分,艾顿两次篮下得分,第四节进行了5分钟时太阳队追至93-103。阿伦还击4分重新拉开,布克连投带罚追回6分,太阳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50秒时以101-109落后。布鲁克斯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帮助灰熊队再次拉开,主场作战的太阳队非常顽强,布克独得6分,布里奇斯三分中的,他们联手打出11-0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52.6秒时太阳队以112-115落后。

  梅尔顿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灰熊队领先5分。布克罚中两球再次追近,莫兰特回应两罚,第四节还有16.1秒时灰熊队以119-114领先。太阳队暂停后布克底角三分不中,希尔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灰熊队以121-114领先。艾顿回场失误,太阳队以7分差距落败。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布鲁克斯、克劳德、杰克逊、瓦兰丘纳斯

  太阳队首发阵容:卢比奥、布克、乌布雷、贝恩斯、艾顿

更多关于"灰熊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