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费城76人VS底特律活塞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费城76人VS底特律活塞

  时间:2020-03-12  07:00


  上一场比赛中,76人114-118输给勇士,最近的5场比赛他们输掉了3场,球队的状态其实不是很好,这与他们三员主力伤缺不无关系,特别是防守端,最近5场比赛他们的场均失分高达117.6分,球队的防守表现下滑明显。

  上一场比赛中,活塞84-96输给尼克斯,球队遭遇4连败,克里斯蒂安-伍德依旧是队内最高的那个人,他得到22分8篮板,活塞如今百废待兴,对于球队来说,本赛季已经没有太多追求。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两次都是76人取得胜利,两支球队之间有着明显的实力差距,活塞对战绩没有太大要求,战意成疑,而76人回到主场需要重新证明自己,球队也需要去争取更好的排名,本场比赛,理应看好76人。

  胜负推荐:费城76人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76人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