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龙:支持联盟的决定 这比篮球更重要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掘金客场97-113负于独行侠,赛后马龙接受了采访。

  据之前Shams报道,爵士戈贝尔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NBA官方已宣布暂停比赛。对此马龙说:“我们支持联盟的决定,这远比篮球更重要。”

  “这就像电影里的情节一样,现在它真的发生了,我们每天都要面对这一问题了。我们要搞清楚这个事的来龙去脉,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马龙说。

  “有些人可能认为没什么大事。可是我们都在这个联盟,我们中的一名球员感染了新冠。我已经打了很长时间比赛了,这太恐怖了。我希望等安全的时候我们能重新回归赛场。“马龙补充道。

  赛后马龙没有发表过多言论,他表示球队不会飞往圣安东尼奥(原定的下一场比赛地),而会直接离开达拉斯。

更多关于"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