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丁威迪23+7篮网胜湖人 詹皇29+12+9浓眉失绝杀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49胜14负)主场落败。虽然詹眉联手得到55分,但丁威迪得到23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终场前28.8秒时他投进制胜球,勒布朗错失扳平机会,戴维斯三分绝杀不中,布鲁克林篮网队(30胜34负)在客场以104-102险胜湖人队。篮网队拿到3连胜,湖人队结束4连胜。

 

 

  篮网队的丁威迪得到23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勒韦尔得到22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卡巴罗特得到13分,哈里斯得到12分和3个篮板,奇奥扎得到11分和5次助攻,乔丹得到8分和12个篮板。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29分、12个篮板和9次助攻,戴维斯得到26分和8个篮板,库兹马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布拉德利得到10分。


  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布拉德利延续上一场的手感,又中2个三分球,他连得8分,湖人队以以17-11领先。丁威迪打3分成功,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库兹马和戴维斯联手6分,首节还有2分35秒时湖人队以31-20领先。勒韦尔三分回应,他带领球队以7-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篮网队以27-33落后6分。

 


  朗多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勒布朗和波普轮流得分,湖人队以40-30领先10分。奇奥扎和哈里斯回应三分,丁威迪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2的反击高潮,半场前4分50秒时篮网队以46-44反超2分。格林和卡鲁索分别投中三分帮助球队重夺领先,钱德勒和丁威迪联手4分,篮网队追成52平。54平后哈里斯跳投命中让球队再次反超,库兹马两罚全中,接着他快攻扣篮,湖人队以58-56领先2分进入半场休息。


  湖人队的勒布朗上半场得到13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库兹马得到10分;篮网队的丁威迪得到16分。

 


  勒布朗和戴维斯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各中一个三分球,湖人队以68-64领先。丁威迪回应三分,勒布朗又是一记三分,湖人队继续保持领先。卡巴罗特替补出场表现不俗,他率队打出11-3的反击波,本节还有3分40秒时篮网队以80-76反超4分。库兹马突破跳投命中,可湖人队之后连续失误,卡巴罗特又连取6分,篮网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7-80领先。

 


  勒布朗突破得手率队连拿4分开始第四节,奇奥扎三分回应,勒布朗转身跳投命中,湖人队以88-92落后。勒韦尔补篮得手,普林斯三分中的,篮网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勒布朗休息了不到1分钟就回到场上,他连取4分,戴维斯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湖人队追至94-97。哈里斯崴脚不得不离场,勒韦尔左翼命中三分,戴维斯回应三分,湖人队以97-100落后。


  之后两队都错失不少得分机会,勒布朗快攻突破得手,湖人队只落后1分。勒韦尔造成波普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篮网队以102-99领先。格林错失三分,乔丹两罚不中,戴维斯弧顶投中三分,湖人队在第四节还有43.1秒时追成102平。篮网队暂停后,丁威迪急停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8.8秒时篮网队以104-102领先。湖人队暂停后勒布朗突破到篮下不中,双方一番拼抢后球碰到丁威迪出界,湖人队在还有4.8秒时握有球权。勒布朗突破分球,戴维斯错失三分绝杀,湖人队以102-104惜败。

 


  篮网队首发阵容:丁威迪、哈里斯、勒韦尔、钱德勒、乔丹


  湖人队首发阵容:勒布朗、布拉德利、格林、戴维斯、麦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