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达拉斯独行侠VS丹佛掘金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达拉斯独行侠VS丹佛掘金

  时间:2020-03-12  08:00


  上一场比赛中,独行侠109-119输给马刺,球队遭遇两连败,这两场比赛波尔津吉斯的个人状态都非常糟糕,两场比赛合计只有18分进账,因此两战虽然东契奇虽然都得到了35+,但球队没能取得胜利。

  上一场比赛中,掘金109-95战胜雄鹿,球队避免连败,米尔萨普和穆雷分别得到20+,但约基奇近来的个人进攻状态不佳,已经连续两场比赛得分未能上双,这也是掘金近来战绩出现起伏的原因之一。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双方各取一胜,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场胜利都是两支球队在对方主场拿下的,可见这两支球队客场作战的能力有多强,不过掘金近期在客场的表现明显下滑,最近4场客场赛事仅取得1场胜利,而独行侠在背靠背作战的情况下,本场仍旧得到了机构开出的主让*,看好独行侠。

  让分推荐:达拉斯独行侠(-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独行侠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