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书豪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15万刀 已捐超300万元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如今疫情正在全球蔓延,NBA等多个体育赛事宣告停摆,所有人一起共渡难关。林书豪通过个人社媒宣布,将再度捐款15万美元(约104万人民币),用于和各国政府合作,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病毒。

  林书豪表示,我们在各个方面进行改变,比如说饮食、生活方式和待人接物的方式,“以前的老办法不管用了,我们要生存下去。”林书豪写道。

  林书豪宣布将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再度捐款15万美元,“我会在之前中国基金会捐款15万美元的基础之上,再捐15万美元,这笔钱是捐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用来与各国政府合作,帮助抗击新冠肺炎病毒。”

  此前林书豪已经通过他的基金会向武汉捐款100万元人民币,他个人也捐出15万美元,加上现在再捐出的15万美元,林书豪为抗疫已经捐出了超过300万人民币。此外当美国政客将新冠肺炎病毒说成是“中国病毒”时,林书豪怒斥其恶意行径。

  捐款之后林书豪谦虚地表示,与学校停课,以及工资拖后发放比起来,他捐的这些钱不算什么,同时也号召有识之士加入捐款的行列,并给出了捐款的链接。

  “不管你捐了多少钱或者做过什么善事,只要鼓励每个人都迈出脚步去爱别人,就能够化解仇恨,光明众将胜过黑暗,让我们团结一致,给出更多的爱。”林书豪最后写道。

更多关于"林书豪"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