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书豪回复抗疫球迷:致敬!感谢你们用生命在战斗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日一位支援武汉抗击疫情的书豪球迷更博表示疫情结束后将去首钢看书豪打球,今日书豪给出了回复。


  “晚上回到酒店,门口小哥问你们是从医院回来的嘛,我们回答是的…他说那我要给你们好好消毒,好好喷喷…他问你们穿回来的衣服鞋子是在医院里穿的嘛,我们马上回答放心吧我们都是换了衣服鞋子回来的……[二哈][二哈][二哈]。我想谢谢他们坚守岗位,因为有他们…我们的日常生活饮食得到了保证[米奇比心][米奇比心]。

  回来坐在储物间等洗澡。我又要每天一希望了……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我们一起打败。待疫情结束…我去首钢看你打球@林书豪@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该球迷写道。

  书豪今日回复道:“一定注意安全,感谢你和你的同事们用生命在战斗,向你们致敬 [作揖] 非常期待能在cba赛场看到你!”

 

更多关于"书豪"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