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头铁!勇士面临感染风险仍不打算对球员进行检测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NBA越来越多的球员出现了确诊新冠肺炎病毒感染的消息,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依然不是每支球队都进行病毒检测,比如勇士。


  根据最新消息,勇士方面依然不对球员或是球队工作人员进行新冠检测,尽管他们和已经有确诊球员的球队交手过。

  在日前传出的确诊球员的消息中,76人在其中,据悉他们有3名球员确诊感染,而12天之前,勇士正好就和76人交手过。众所周知,新冠肺炎病毒的传染周期大概是14天,也就是说,和76人交手时,勇士球员是存在相当大的感染风险的。

  但根据勇士地方媒体报道,勇士队并没有为无相应症状的球员和工作人员进行检测的计划。

  一位球队发言人表示:“当前情况处在不断发展过程中,但就眼下来说,我们并不会对无症状的球员进行检测。”

  事实上,无症状的感染者若不及时检测,则他们的行动很可能不受自我约束,如果没能够做到隔离防范,那么会有更多的人成为被感染者。

  此前报道的杜兰特确诊新冠病毒就是属于无症状的情况。

  除勇士之外,还有不少球队也表示不会对球员进行检测,比如尼克斯、太阳,按照当前情况来看,未来几天美国全国的感染人数还将呈一个急速上升的态势。

 

更多关于"勇士 新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