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公布病情被赞有担当 能更好唤醒民众意识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一下就被查出有4名球员感染新冠肺炎,尤其是其中包括杜兰特,让整个联盟震惊。而杜兰特勇于承认自己感染病毒的行为也赢得了称赞。

 

 

  篮网官方宣布4名球员感染新冠病毒,但并没有点出具体的名字,不过杜兰特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很大方地就承认了他是4个人之一。


  这样的行为赢得了舆论的一片称赞,认为这是杜兰特的个人隐私,球队都没有宣布,但杜兰特还是站了出来。以他巨大的影响力,能够更好唤醒NBA乃至美国民众对待新冠疫情,意识到疫情无处不在,有多么不在。


  “KD公开自己的病情非常酷。我明白这样医疗病史的隐私,但是凯文见了很多人,他站出来会帮助一些人了解是否接触过新冠肺炎病人。”奇才跟队记者弗雷德-卡兹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


  目前,杜兰特表示自己的身体状况还可以,正处于隔离,他相信大家一起可以度过难关。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