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盼停摆期能修复米切尔和戈贝尔关系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的蔓延,NBA陷入停摆期,何时复赛还不得而知。据The Athletic记者托尼-琼斯报道,作为本次疫情的首位受害者,爵士管理层把这次停摆期当作机会,希望这段时间能够修复好球队两位超级巨星——米切尔和戈贝尔之间的关系。

 


  爵士球员戈贝尔是NBA第一个被确诊新冠病毒的球员,而他的队友米切尔则紧随其后。尽管没有明确证据表明戈贝尔是病毒的源头,但他之前对病毒轻佻的态度还是引起了大家的不满,包括米切尔在内的许多人都对他的行为举止感到愤怒。米切尔自己也在社交媒体上承认了对戈贝尔乱碰队友东西的行为感到很愤怒,虽然他表示自己已经冷静下来,但并没有说原谅戈贝尔了。


  对爵士来说,他们所有58名随行人员中只有戈贝尔和米切尔确诊,但这两位正是球队的内外线核心,这可能要需要花很多来修复两人的关系,而球队则把停摆期看作一个修复关系的机会。


  “对爵士主帅施奈德和球队管理层来说,现在最大的挑战就是如何修复米切尔和戈贝尔之间的隔阂。”琼斯写道。


  米切尔和戈贝尔都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前者是希望之星,后者则是联盟中最佳防守球员的竞争者,他们是球队内外线的支柱。对于地处偏远的盐湖城来说,能够同时收获两位球星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停摆期被看作修复两人关系的最佳时期,因为一旦这种紧张的关系拖到赛季恢复,很可能有一方会申请交易或者明里暗里地表达不想跟对方打球的想法,爵士的季后赛也很难走得更远,甚至需要进行新一轮重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