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训练馆因强制隔离被禁用 个人训练自己解决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二,美国旧金山市宣布所有人必须待在家里,这意味着勇士球员即便想个人训练也无法来到位于旧金山市区的训练馆,只能自己另想办法。

  包括旧金山在内的湾区六县周一宣布,要求所有居民在接下来的三周尽可能待在家里,远离他人,大多数企业和学校等机构将被关闭。这个命令从周二凌晨12点开始,直至4月7日。

  禁令有所例外,那就是除非有根本性的需求,而勇士球员想要到训练馆练球显然不在此类。

  这也让很多平常报道勇士的记者感叹,勇士现在就是想个人训练,也无法来到位于旧金山的训练馆练球。勇士本赛季启用位于在旧金山的新球馆大通中心,训练馆也在其中。

  之前,NBA规定球队不得举行集体训练,但允许和训练师在内的一对一个人训练。像勒布朗前两天一直在湖人训练馆和训练师练球,他还带了自己的两个儿子一起去。

  这就意味着勇士球员如果想个人训练,就必须另想办法。他们原先在奥克兰市区有一个训练馆,但从本赛季开始已经停止使用,能否继续给勇士使用,还是一个疑问。停摆时间漫长无期,NBA球员如果长期不训练肯定不行,只能自己寻找场馆练习,尽量保持身体状态。

更多关于"勇士 疫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