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小将:NBA贪财不愿取消赛季 想赶紧离开美国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新冠疫情在美国的蔓延,NBA也人心惶惶。虽然联盟多人确诊、已经停赛,但还没有确认赛季是否会被取消。这也让一些外国球员陷入了尴尬。


  最近,公牛小将托马什-萨托兰斯基在接受母国捷克共和国的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赛季赶紧取消,自己不想留在美国了。

  这篇采访的大标题很悚动,是《在美国坐牢!》在采访中,萨托兰斯基表示:“被困在这里,看着老板们为了减少损失仍想打完赛季的做法,我真的很不爽。我们一家,我和我妻子女儿,都想回国了。”

  “在我看来,赛季取消是早晚的事,但这不是我能决定的。”他说。

  他透露,公牛的确已经召开过球队会议,但感觉提供的相关信息并不多,没人知道赛季究竟何时能恢复。

  今天,NBA也下达命令要求关闭所有训练场馆。萨托兰斯基说:“我们在家也可以做一些训练,当然,我是要保持住身体状态的。不是因为赛季该结束了,而是因为我无所事事不舒服。我正试着按计划行事。”

  公牛在3月9日跟篮网交手,按理说是有些感染风险的。但目前还没有任何关于公牛球员是否生病的消息。

  萨托兰斯基当然也很担心,“我们只有努力跟家里人保持联络,了解国内请跨过怎么样,从网上和社交媒体上看消息。”

  “现在我这里跟捷克共和国肯定不一样,外面人少了很多,所有酒吧餐厅都关门了,但还是有很多人出门散步遛狗,孩子照样在外面玩。我能感觉到人们还没有真的严肃对待疫情,街上都没多少人戴口罩。所以我们特别紧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