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GM:联盟根本没考虑取消赛季 期待夏天复赛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福克斯电视台记者詹妮弗-海尔透露,鹈鹕总经理大卫-格里芬透露联盟压根就没有考虑过取消赛季的选项,同时NBA的老板们期盼在夏天恢复剩下的赛季。

  在NBA无限期停摆之后,联盟高层、球队老板、高管、球员工会在一起开了很多次会议,讨论未来的打算。很多报道指出,联盟做好了赛季取消、复赛打常规赛和季后赛、复赛直接从季后赛开始三种方案。

  但现在看来并非如此,鹈鹕总经理格里芬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NBA压根没考虑过取消赛季,他们想得全部就是让比赛如何复赛,尽力避免可能的巨大经济损失。

  这名记者还透露,NBA的老板们乐于在夏天复赛,尽管这意味着比赛可能要打到8月末。此前,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发出警告,建议未来两个月不要举行50人以上的聚集性活动。这表明NBA如果要复赛,很大可能是在六七月份。

  不过,NBA目前的疫情不容乐观。至今为止,已经有7支球队被检测出14例感染新冠病毒,其中包括至少10名球员。只有NBA的疫情能够被极大延缓甚至遏制,才会有复赛的可能性。

更多关于"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