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欲交易丁威迪或勒维尔 补强前场辅佐KD厄文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博比-马克斯报道,篮网有意将球队中的两名后卫丁威迪和勒维尔中的一人转走,来补强他们的前场实力。

  在NBA停摆前,篮网的形势比较微妙。他们30胜34负,排在东部第7,主教练阿特金森也挂印而去。而下个赛季,杜兰特和厄文注定要复出,篮网被期待成为东部的顶级球队,这意味着他们必须进一步补强球队的实力。

  马克斯透露篮网有意转走丁威迪和勒维尔中的一人,“丁威迪能够为厄文提供保险,你能相信厄文一直保持健康吗?我不知道这个答案。另外一方面,丁威迪从技术上说合同快到期(拥有2020-21赛季的球员选项),他可能选择成为自由球员。在这种情况下,你还会满意球队两名控卫的年薪在5000万以上吗?”

  “勒维尔已经证明他具备在联盟先发的实力,他不是联盟前10位的控卫,但他应该是在第10到第15位之间。我认为他仍然有着向上空间。所以,他比丁威迪更有交易价值。”

  他还透露篮网想通过交易来进一步提升球队实力,“如果你期待提高实力,球队中就必须有人要走,这会从丁威迪或者勒维尔开始。篮网想看看他们的交易价值到底是多少。”

  而篮网如果做交易送走这两人中的一位,那么他们有着很大可能来获得前场球员来补强,尽管他们有着小乔丹和贾雷特-阿伦。篮网渴望着获得一位能够抢篮板同时能够拉开球场空间的大个子。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