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总裁仍在球馆工作:外面天气好 没觉得多可怕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就在NBA早已经关闭球队训练设施、要求全员回家办公的当下,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今他还是照常去球馆上班。


  “我只想到外面看看,现在天气特别好。我也去了办公室,球馆里就我一个人,一般我就在办公室看看录像,用一下跑步机,走走楼梯做锻炼。然后我就回家,跟老婆还有儿子儿媳在一起。”

  NBA宣布停赛的时候,安吉正在拉斯维加斯看大学比赛,他说自己目前还没有接受病毒检测。要知道,凯尔特人已经有球员确诊了。

  安吉有心脏病,是新冠疫情的高危群体。“我感觉很好,完全没有任何症状,而且我从3月1号开始就没接触过任何球队里的员工了。”

  “我知道这个疫情感觉真的很恐怖,有人觉得害怕,但我没有多害怕。”他说,“我更担心的是因为疫情失去工作活路的人,这才是恐怖的事。我这辈子已经见过很多次了。”

  “我知道现在有数百万人失去了工作,我也知道NBA该关注的不只有自己,还有与联赛生意相关的电视台、航空公司、餐馆和球馆等等,这真的让我非常担忧。”

  “希望我们能尽快找到治疗办法,也希望我们的医院不要那么快被冲垮。”

  在被问到是否支持特朗普的复工言论时,安吉说:“我可没这么说,我还是觉得我们得治好病人,但我也不知道还能做什么,人都隔离了,生意都关门了,我看一个调查说90%的人都愿意听话隔离,这是好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