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梅奥有望加盟辽宁男篮 去年曾效力NBL湖南队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知情人士向网易体育透露,2008年NBA探花秀O.J.梅奥有望加盟辽宁男篮,他昨天刚刚抵达中国,2019年梅奥曾在中国NBL湖南队效力。


  昨天上午,梅奥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他抵达中国的照片,照片中他正带着厚厚的口罩,并一身严严实实的装束,他的身边站立着一位全副武装的医护人员。社媒显示他的位置定位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随着国内疫情的好转,CBA一直在寻求复赛的最佳方案,在本月中旬,CBA公司希望俱乐部督促外援尽快归队,不少外援启程返华,但也有不少外援还在观望,迟迟不能归队。一些球队在寻求更换外援的方案,梅奥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来华的。

  昨晚,外交部、国家移民管理局发布公告:自3月28日0时起,暂时停止外国人持目前有效来华签证和居留许可入境。这是为应对当前疫情,不得已采取的临时性措施,而这对于那些还没有回来的CBA外援来说,无疑是个难题。
O.J.梅奥出生于1987年11月5日,身高1.96米,体重95公斤,在场上司职得分后卫。他是2008年NBA选秀大会的“探花秀”,当时被森林狼队选中,先后为灰熊、小牛、雄鹿等NBA球队效力,巅峰赛季场均贡献18.5分、3.8个篮板和3.2次助攻。

  2019年,O.J.梅奥出战中国的NBL联赛,当时他效力于湖南勇胜队,有过单场47+7+8的优异表现,他在NBL赛季场均砍下29.3分和6.9个篮板。本赛季梅奥加盟了台湾的富邦勇士队,出战东南亚的ABL联赛。

 

更多关于"O.J.梅奥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