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将对员工正常发薪 直至原定常规赛结束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NBA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而进入暂时性的停赛,这也产生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同样地,许多球队球馆的工作人员也是面临生活挑战。

  不过,NBA各球队也都在努力帮助因为疫情而受到生活影响的人解决难题。根据美记者杰伊-金透露,凯尔特人仍将为球队工作人员发放薪金,直到常规的赛季结束日为止。

  报道称,绿军会对那些受聘用的平时每场比赛的工作人员正常发薪金,直到往常赛季结束时为止,比如一般NBA常规赛季是在4月末结束,那就是正常发放到4月末。

  这一做法也充分彰显了凯尔特人作为一支NBA历史最悠久球队的善心,显然,这次疫情在全球已经形成严峻形势,美国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卫生部门也是建议取消或推迟一切人数达50人的群体活动,NBA停赛也将至少停上一个月时间,在这样一个非常时期,所有人都遇到了或多或少的困难,而作为一支NBA球队,虽然同样面临经济上的损失,甚至是巨大的损失,但比起那些艰难的个体人员来说,还是更有应对能力的,因此,他们承诺发放薪金的做法也是相当大程度地解决了员工的后顾之忧。

  现在,NBA赛季何时恢复尚不清楚,甚至有可能整个赛季也彻底取消,未来的形势依然严峻。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疫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