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忆香蕉船旧事:当时差点淹死 LBJ单臂救我命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香蕉船兄弟已经成为勒布朗、韦德、甜瓜和保罗的专属名词,见证了几个人之间的友谊。

  那还要追溯到当年,四个人一起去巴哈马群岛度假,不过当时的香蕉船上却没有安东尼。

  如今这个答案揭晓了。

  今天,甜瓜和韦德一起进行在线直播,谈到了这次度假。甜瓜直言,自己当时差点被淹死,是勒布朗救了自己的命。

  “那是我的错,我当时还自顾自的玩,然后突然意识到,洋流把我给困住了,并远离我们的船。”甜瓜说。

  这个时候,韦德插了一句说,“我们当时都看不到你了。”

  “我知道,”甜瓜说,“然后我看到勒布朗从船上跳了下来,看起来就像是玉面飞龙(温子仁指导的一部美剧的主角)。他跳下来之后,用一只胳膊就把我救回来了。”

  “我跟其他人说过,我看到过勒布朗在场上以及场下,都做过很惊奇的事情,”韦德说,“说到场下,他还救过梅洛(甜瓜)的命。”

  “没错,他救了我的命。”甜瓜接茬说,“他真的救了我的命。嗨,勒布朗,我很感激你。你那一天救了我的命。”

更多关于"安东尼 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