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CJ:甜瓜说不会因疫情退役 但我还是提前要了签名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结束后,卡梅隆-安东尼是迷茫的。他在火箭仅打了10场就被球队放弃,这一打击对他来说猝不及防,而他是否还能在NBA立足也成了热议话题。

  但没想到,2019-20赛季的安东尼在开拓者找回了属于自己的位置,50场比赛场均得到15.3分6.3篮板。结果赛季因为疫情戛然而止,十分可惜。

  一些老将的职业生涯很可能因为疫情提前结束,安东尼的队友显然也有这种担忧。

  CJ-麦科勒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NBA宣布停赛后的一天,开拓者进行了一次球队会议。“我到了球馆收拾东西,还让甜瓜给我签了几个名。”

  “甜瓜对我说,这不是再见,但我说我只是以防万一,现在就给我签吧,别忘了送我一件你的球衣。”他说。“我知道赛季会在某个时间恢复,但真是不确定会是什么时候。”

  麦科勒姆说目前他已经进入休赛期的心态,“我知道赛季还得继续打,但也知道自己需要休息,不管是身体还是精神。我还在继续训练,但已经没有五对五训练和比赛可打,还是不一样的。”

  “我现在每天都待在家里,过去15天差不多只出门了4次,一次是拿回新养的小狗,一次是加油,还有两次是散了个步。”他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