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怒喷3M允许N95口罩涨价 向特朗普政府施压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新冠疫情在美国出现,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的行动就非常积极,不管是保护自己的员工还是为前线抗疫人员做出捐赠,都堪称企业家的模板。

  最近,他又在尽力帮助缓解医院物资紧张的问题,与非营利性机构联手,寻找还能购买的N95口罩。

  没想到,在他了解市场的过程中,发现制造大厂3M逃避了保持低价的责任,他说:“3M在网上标出了所有经销商,而这些经销商现在都在大赚特赚,这就是犯罪。”

  库班说自己才涉足医疗物资领域,为了保证这些物资不乱涨价,有消息人士称,他已经与特朗普政府展开非正式谈话。

  库班在采访中透露,他的愤怒最初是由所谓的经销商发来的大量邮件引起了,这些经销商试图向他出手“无数个”口罩。

  “有人在邮件里告诉我,他有10万个口罩,每个8美元。我会问他是不是3M的N95口罩,他们能否证明。真的有人向我卖无数个口罩,4到8美元一个,一旦最少上百万美元,谁知道是真的假的。”

  后来3M针对这些问题作出了回应,但库班表示:“我很高兴看到他们提升了产能,但现在供应和需求仍然不匹配,为什么3M不警告经销商,让他们立刻把存货送往医院,不然就永远不再给他们供货?”

更多关于"独行侠 库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