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若常规赛被取消詹皇将损失760万美元 场均40万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露天看台记者埃里克-平克斯报道,如果NBA最终决定取消赛季的话,那么勒布朗每场比赛的损失达到40万美元。


  据悉,NBA每一场比赛被取消,那么球员的损失大概在薪水的1.1%,对于勒布朗这样超高收入的球星来说,他每一场的损失大概在40万美元左右。

  湖人目前49胜14负,在停摆之前,常规赛还剩下19场比赛。单从常规赛来说,勒布朗的损失就在760万美元左右。

  这还不算季后赛遭受的损失,据估计,每支球队的季后赛场次在5.6场。

  2018年夏天,勒布朗和湖人签订了一份4年1.535亿的大合同,他本赛季的薪水是3743万美元。当然,这是按照他打完全部比赛才能拿到的,如果赛季被取消,他将蒙受不小的损失。

  当地时间4月1日,是NBA球员的发薪日,也是他们最后一次有保障的拿到薪水。下一个发薪日是4月15日,球员们能拿到多少薪水,还将由NBA和球员工会商议决定。

  有报道称,勒布朗在4月1日领到薪水后,拿到的钱约占总薪水的90%。如果赛季被取消,按照劳资协议规定,他必须要退回一部分钱给联盟。

 

更多关于"勒布朗 损失"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