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原帅自曝3分神准秘诀 职业生涯下个目标为国出战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山西队球员原帅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休赛期是如何度过的话题,以及回忆了U19国青时代与周琦和赵继伟共同征战的故事。在谈及自己的下一个目标时,原帅更是斩钉截铁地答道:“为国效力”。


  因为疫情的原因,本赛季CBA经历了一段休赛期,为此原帅也透露了他的休赛期是如何度过的,“疫情严重的时候没办法出门,只能在家进行简单的保持身体状态的训练,如果有时间的话就看看电影。”原帅说,“最近球队开始训练,我也回到太原了,每天参加球队的训练,平时出门比较少。”除此之外,原帅还透露,休赛期间他曾和好朋友赵继伟进行过以此连线。

  本赛季原帅的三分球效率令人印象深刻,他在外线的命中率高达45.4%,为此他也透露了自己如此神准的秘诀。

  “我的训练经历挺简单粗暴的,2007年开始训练到现在,我一直保持加练的习惯,当时没有训练条件,只有自己一个人,自投自抢的形式,每天要投进二三百个三分。”原帅说。

  谈及自己的训练秘籍,原帅表示就是好的投篮手型动作加上持之以恒的训练,“首先必须要有一个正确的投篮动作,在这个基础上,再去大量的练习,这是最好的办法,一定要保证投篮的量。”

  昔日U19的国青队,原帅和周琦、赵继伟等人都是并肩战斗的队友,在接受采访时,原帅也透露了当时的一些故事。

  “我们那届U19队在世青赛平了中国国际大赛的最好成绩,赵继伟、周琦、赵睿这些球员如今也都成为了各自俱乐部的主力,我觉得当年能打得不错,是每个人当时都发挥了自身的特点,打出了应有的水平。”

  作为年轻人,娱乐自然是少不了的话题,不过原帅透露,当年的U19球队,篮球才是最重要的话题,“那个时候的娱乐活动很简单,每天都在探讨篮球的话题,心思都在比赛上面了,娱乐项目会少一些。”

  来自辽宁的原帅也曾经历职业生涯的转折点,他在辽宁队没有获得太多的表现机会,而转投山西队后,得到了发挥自身实力的舞台,对此原帅说道:“当时(离开辽宁)心态会有一些落差,认为会在辽宁队打出比较精彩的表现,但事实和自己想象的有差距,没有得到太多的表现机会,我也理解辽宁队做出这样的决定,让我在其他球队有所表现。”

  原帅继续说道 :“山西队很看重我,给了我大量上场时间,得以有发挥的舞台。在山西队我仍然秉承着付出和收获成正比的信念,将更多时间放在训练场上,提高自己的能力,即使在辽宁队没有打出出彩的表现,我也一直没有放弃。”

  本赛季原帅在场均3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16.1分、1.9个篮板、1.2次助攻,对此他表示:“我觉得还没有达到自己的巅峰水平,不足的地方还有待提高,还能让自己变得更强。”谈及自己的下一个目标时,他说:“能进国家队打上球,进入正式12人名单是所有打球人的目标,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肯定想代表国家,为中国出战,这是我的目标。”

更多关于"山西 原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