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老马全力抗击疫情 归国后带队训练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疫情持续恶化,北控队主教练马布里此前接受了布鲁克林区长的求救,马布里在中国采购防护物资运至美国。截至发稿时,美国累计确诊273880例,死亡病例7077例,康复人数9521人。美国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此前预测,即使在现有干预措施下,美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最终可能在10万到24万之间。在马布里的沟通下,中国的一家企业愿意以2.75美元的价格向纽约供货1000万个N95口罩,和美国的7.5美元的口罩价格相比,已经是良心价。


  马布里这一举动得到了多数球迷的力挺,不过也有部分球迷质疑马布里的动机。马布里也录制视频发表声明,他表示提及自己的表兄在疫情当中去世,而表兄的母亲更是在重症病房当中监护,纽约州的州长和自己是好友,如今朋友和家乡民众有难,老马当然义不容辞。同时马布里表示自己并没有参与口罩价格的谈判当中,而且在这件事情上,老马表示自己绝对不会从中获利,拒绝赚取国难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