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广厦已签下前NBL北京队内线 场均能轰下25+22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CBA重启的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但是各支球队依然保持训练,一些队甚至签下了新外援以备不时之需,近日一名叫做迈克尔-霍利菲尔德的外援就出现在了广厦男篮的训练场上。



  霍利菲尔德出生于1992年,身高达到2.11米,曾在NBA发展联盟打球,后来前往海外,在澳大利亚的NBL联赛、台湾SBL联赛都效力过,还曾帮助澳大利亚的伊拉瓦拉老鹰队夺得过联赛冠军。

  2017年,霍利菲尔德加盟我国NBL联赛的北京东方雄鹿队,场均轰下27.2分23.6篮板2.2封盖,此后一个赛季他又转投湖南队。去年霍利菲尔德再度回到北京东方雄鹿队,场均砍下25.2分22.4篮板1.8封盖。

  本赛季广厦男篮曾引进过“半兽人”法里德,但是后来他们决定启用威尔斯和韦伯斯特的双小外,疫情期间韦伯斯特与广厦解约去了欧洲联赛,加之威尔斯没有回来,广厦男篮只能签下霍利菲尔德,现在霍利菲尔德已经随广厦男篮一起训练。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已经下发通知,最近不会举办大型体育活动,这让CBA联赛的重启时间变得更加扑朔迷离。此外,因为外籍人士新入境规定的实施,CBA大量外援难以回到中国,为应对不时之需,有消息称,一些CBA球队已经开始联系一些在华打球的街球外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