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球馆改成应急医院 高管:疫情比911都严重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底特律当地媒体报道,活塞主场小凯撒体育馆已经被改成抗击疫情的应急医院,专供医护人员使用。

  自从疫情在美国大爆发之后,NBA早已行动起来捐钱捐物,一些球馆也被临时改造,专供抗击疫情使用。公牛所在的联合中心已经成为后勤中心,专门用来调派疫情物资的使用。而现在,活塞也加入进来,将他们的球馆无偿提供给医院人员使用过。

  在活塞副总裁阿恩-特勒姆看来,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比他经历的NBA历次停摆以及911事件都要严重。此前,特勒姆做过30多年的经纪人,目前在活塞管理层任职超过5年。

  “作为经纪人的时候,我经历过很多次停摆,经历过经济衰退。那些对我们的行业都有着影响。我们经历过911悲剧,这有着很大的影响。但这些都和疫情无法相比。”

  “我们正在所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疫情彻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通常我们现在都在讨论即将到来的比赛、选秀、自由球员市场,讨论我们的生意。但现在,一切都变了。”

  在此之前,活塞中锋克里斯蒂安-伍德被查出感染新冠病毒,目前已经痊愈。他们还有一名球探感染,一度情况很严重,用上了呼吸机,但目前已经摆脱了危险,体征平稳。

更多关于"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