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法国马莱登宣布参加NBA选秀 被誉为帕克接班人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NBA选秀专家Jonathan Givony报道,法国18岁后卫西奥-马莱登(Theo Maledon)宣布将参加今年NBA选秀。

 


  马莱登身高1米93,体重90公斤,效力于帕克所持股的球队ASVEL,他也被誉为法国跑车的接班人。(静态数据来自于维基百科)


  马莱登曾出任法国青年队队长,带队获得U16欧洲杯比赛金牌,而在U17世界杯则是拿到第二名。2019年,他在ASVEL队赢得法甲、法国杯冠军,当选法国杯决赛MVP。


  2019-20赛季,马莱登在法甲出场20次,场均上阵15.6分钟,得到6.5分2篮板1.9助攻;而在欧篮比赛中,他出场22次,场均上阵17.7分钟,拿下7.4分1.8篮板3.1助攻。


  在ESPN最新预测中,马莱登将在首轮第15顺位被选中。

 

更多关于"NBA 法国 后卫 帕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