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克兰护士穿库里球衣上前线 萌神感动:为你祈祷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一位在奥克兰一家医疗中心的护士引起了斯蒂芬-库里的关注。这位护士名叫谢尔比-蒂兰妮,是这次新冠疫情的前线工作者,有进ICU病房护理重症病人的经验。

  在工作的时候,她会在防护服里穿上库里的球衣,这让库里十分触动,专门跟她连线,为她和她的同事打气。

  库里在视频中看到她和她身边的医务工作者都穿着自己的球衣,他说:“我很感动,对于你们的工作,我都不知道该说多少感谢。谢谢你们的付出、爱心和鼓励。”

  对于蒂兰妮来说,她穿着库里球衣工作,的确是希望在绝望与紧张之中找到一丝慰藉。“过去几周充满了混乱和不确定,医院的资源也越来越紧张,我感觉到了无力和挫败。所以我觉得穿上斯蒂芬的球衣,让自己积极起来。”

  蒂兰妮也在视频中告诉库里:“我也感谢你激励了我们,特别是我刚开始工作的时候,遇上了很多挫折,我总是想放弃,选一点更轻松的事情做。然后我就开始穿你的球衣,我想着给了我力量,提醒自己,我能行。”

  库里也说:“不管遇上什么困难,我们都得做出选择。快乐、有趣、团结、积极这些东西都是能传染的。”

  蒂兰妮还问库里他有没有很沮丧和消极的时刻,他是如何走出这种情绪的。库里说:“人无完人,我也遇到过无数困难,但对我来说,就是控制我所能控制的。”

  “我会去想自己能做什么不一样的事,是否能改变自己的视角,大部分时候都是这样克服的。”库里说:“我知道你们现在的工作非常重要,我们都在为你们祈祷,也希望大家都能承担各自的公民责任齐心防御,让疫情尽快结束。”

更多关于"库里 护士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