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想跟谁一起接受隔离?字母哥:我选有库里的房间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新冠疫情影响,NBA陷入了停摆,各大球星们也不得不各自居家隔离。最近,ESPN提出了一个非常有趣的问题:“你最想跟谁一起接受隔离?”ESPN给出了6个房间作为选项,每个房间有5个来自不同体育项目的明星。很多人都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雄鹿巨星阿特托昆博也参与了这个有趣的话题。有意思的是,字母哥没有选择有自己所在的4号房间,而是选择了有斯蒂芬-库里的5号房间。字母哥的选择也引发热议,有球迷调侃道:“为了库里,字母哥连自己都不要了。”

 


  ESPN给出了6个房间选项。其中,1号房间里面有勒布朗-詹姆斯、奥维琴科(NHL)、迈克尔-特劳特(MLB)、塞雷娜-威廉姆斯(网球)、泰格-伍兹(高尔夫)。2号房间有费德勒(网球)、詹姆斯-哈登、伊布(足球)、奥尼尔、布瑞娜-斯图尔特(WNBA)。


  3号房间有凯文-杜兰特、帕特里克-马霍姆斯(NFL)、梅西(足球)、梅根-拉皮诺埃(女足)、韦德。4号房间有字母哥、拜尔斯(体操)、希尼-克罗斯比(NHL)、德约科维奇(网球)、亚伦-贾吉(MLB)。5号房间有苏-伯德(WNBA)、汤姆-布雷迪(NFL)、斯蒂芬-库里、梅威瑟(拳击)、C罗(足球)。6号房间有恩比德、麦格雷戈(综合格斗)、纳达尔(网球)、内马尔(足球)、陶乐西(WNBA)。


  对于一般的明星而言,他们都会选择自己所在的房间,如韦德就选择了3号房间。而字母哥却非常另类地选择了有库里的5号房间。这不能不让人浮想联翩。有球迷更是表示:“金州勇士欢迎你!”


  一直以来,字母哥和库里的关系都非常要好。他们在全明星赛上有过非常默契的配合。此前,字母哥在直播时被问及最喜欢的NBA球员时,他也毫不犹豫地说出了库里的名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