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视频连线保罗:晃倒我3次 我一半时间不防守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新冠疫情,NBA陷入停摆,球星们纷纷在家里开起了视频连线直播。日前,库里与保罗进行了一场对话。

 

5年前,当库里一个背后运球将保罗晃得一屁股坐到地上的时候,保罗生涯最糗镜头就此诞生。这个瞬间成为了网友们P图的经典素材,保罗变成了跳街舞的、玩花式自行车的、演黑客帝国的、跳房子的,彻底被玩坏。而这次在直播室,网友们自然不会放过保罗,他们不断旧事重提,让二人谈谈这个。

 

保罗最终正面回应了,他对库里说:“我知道那个瞬间5周年刚过,你当时的确耍到我了。(You got me.)”库里听到之后笑开了怀,还有点不好意思,他表示自己曾被保罗晃倒过3次,而自己晃倒保罗就只有那一次。

 

保罗说,如果防守的时间足够长,被晃倒几次总是难免的。而库里开起了玩笑:“我一半时间都不防守的。”

 

虽然这是一句玩笑话,但是保罗在防守端的成就的确比库里要高出不少。保罗作为历史上防守最强的控球后卫之一,曾经9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其中7次是一阵。而库里则一直算是勇士防守端的“软肋”之一,在总决赛,骑士的勒布朗会经常利用挡拆制造错位,获得单打库里的机会。

 

至于“脚踝终结”,上一周CJ-麦科勒姆讨论过这个话题,他给出了自己心目中NBA控球高手的排名,其中保罗排在第三位,库里排在第五位。库里生涯晃人最经典的瞬间,无疑就是晃倒保罗那一幕了。

 

更多关于"库里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