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古系】总决赛被逆转+黑八 达拉斯的暗黑时光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05-06赛季和06-07赛季,对于达拉斯独行侠,彼时还称为达拉斯小牛来说,过程是甜蜜的,但是结局却是相当苦涩,连续两年成为他人的背景板,即使他们打进了总决赛,即使诺维斯基在07年收获MVP的荣誉,这两年,达拉斯人心态上是崩溃的。

  时间回溯2006年6月13日,05-06赛季NBA总决赛第三场,在这场比赛之前,达拉斯小牛在总决赛已经手握2-0的领先优势。热火的核心是三年级的韦德,和已经开始展现老态的奥尼尔。然而一切在G3的最后6分钟,一切开始改变。G3第四节最后6分钟,热火依然落后小牛13分,只是没想到的是,身背5次犯规韦德,却创造了总决赛历史上的经典时刻。在最后的6分30秒内,韦德单人拿下12分,全场拿下42分13篮板,在悬崖边上将热火拉回一步。

  2006年6月15日,总决赛G4,第三场失利后,小牛主教练“小将军”约翰逊将后卫哈里斯升至首发,然而“小将军”的变阵并没有收获成效。企图加快比赛的小牛,却反而影响了自己的比赛节奏,从第一节开始,比赛的节奏便被掌控在热火手中。小牛全队命中率只有31.6%,队中没有一人突破20分大关,篮板球以36-48落后,整个第四节小牛在12分钟时间里只得到可怜的7分。G4最终热火98-74战胜小牛、将总比分扳为2-2。

更多关于"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