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患新冠NBA摄影师成功出院 住院一月曾出现昏迷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很多人为此失去生命,包括NBA球星唐斯的母亲,不过,今天还是有一则相对较好的消息出现,一位报道了活塞VS爵士比赛的感染新冠肺炎的摄影师已顺利出院。


  根据底特律媒体报道,这位名叫克莱文-卡尔洪的摄影师是一位自由从业者,他报道了活塞的多场比赛,包括对爵士的,在确诊感染后,他在医院接受了数周治疗,期间也陷入昏迷,好在现在终于成功出院。

  “我们太开心了,我们经历的情绪起伏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卡尔洪的妹妹表示,“每个人都致电他,亲朋好友们,他和大家聊了一会,然后就停下,因为呼吸还跟不上,调整之后就再继续。”

  “他正在努力恢复,力求让自己恢复力量。他会接受专业理疗,这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他有决心,他做好了赛季回归时再重新归来的准备。”

  56岁的卡尔洪于当地时间3月18日自己到伯蒙特医院检查,因为他出现了新冠肺炎的相关症状。根据他妹妹透露,在那之后卡尔洪短暂陷入过昏迷。

  由于探视是被禁止的,所以卡尔洪的家人亲友们几乎一个月没有和他说上话了。好在,现在卡尔洪顺利出院,他在自己母亲的家中进行后续恢复。

 

更多关于"NBA 新冠 摄影师"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