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业内人士对NBA复赛持乐观态度 *城仍是首选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竞技者山姆-阿米克报道,NBA业内对于未来能够复赛持比较乐观的态度,相信本赛季还能够进行下去。


  “消息人士透露,就本赛季能够复赛的前景来看,包括老板、球员、经纪人、高管在内都逐渐变得乐观起来。”阿米克说道。“坦诚地说,我没有对每一名老板、球员和经纪人进行调查,甚至没有采访大部分人,但通过和业内一些重要人士交谈,我发现大家都在共同追求完成赛季的这个目标,普遍的感觉是认为复赛可行。像没有球迷的空场比赛就可以操作。”

  报道还说,NBA未来复赛,不可能会有球迷进场,也不可能会在多个地方举行,最大的可能性就是集中在一地比赛。到目前为止,拉斯维加斯仍然是首选的城市。

  就在昨天,有“美国钟南山”之称的安东尼-福西表示,空场复赛的方案可行,只需要将球员集中在一个超大型酒店,球员的吃喝拉撒和比赛都在里面进行。

  这多少是一个好消息,尤其是在美国疫情变得无比严重的状况下。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希望体育联赛能够尽快复赛,为重启经济带个头,也提振民众的士气。

 

更多关于"复赛 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