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日利亚队再添一悍将!丁威迪加盟将出战奥运会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欧洲篮球网站Sportando报道,现效力于篮网队的NBA球星斯宾塞-丁威迪,将代表尼日利亚队出征奥运会的比赛。

  根据相关报道,丁威迪已经获得了尼日利亚护照,他将为尼日利亚国家队效力。此前,丁威迪并未收到美国男篮的奥运会邀请,他因此加入了由前骑士队主帅迈克-布朗所执教的尼日利亚队。

  在2019年男篮世界杯上,尼日利亚队获得第17名,是成绩最好的非洲球队,他们因此赢得了直通东京奥运会的门票。尼日利亚男篮阵中拥有阿米奴、阿努诺比、奥科吉等现役NBA球员,丁威迪的加盟无疑令他们如虎添翼。

  出生于1993年的丁威迪,身高1.98米,体重91公斤,在场上司职后卫。他于2014-15赛季开始为活塞队征战NBA,2016-17赛季转投篮网队效力至今。本赛季丁威迪出战64场,场均能够轰下20.6分、3.5个篮板和6.8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