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赛季回顾:内力深厚 快船欲破西决魔咒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无全明星级别球员却又全员皆兵的快船在豪强林立的西部以第8的身份打进季后赛,虽然首轮他们就遇上了当时大热的“一号冠军种子”球队金州勇士,最终也被对手4-1淘汰出局,但整个系列赛的过程,快船表现得非常出色,甚至导演了一场42分的大逆转,当时没有任何球星的快船,已经给了大家极大的惊喜。

  但显然鲍尔默的目标不仅于此,于是在上赛季的后半段,快船在有意清理空间,夏天自由市场开启之后,快船连签伦纳德和保罗-乔治两员全明星球员,这支平民之军,有了属于自己的赛场领袖。

  赛季至今,快船取得44胜20负的骄人战绩,排在西部第2的位置,仅次于湖人,这两只球队,再加上东部的雄鹿,普遍被外界看做是本赛季总冠军最有利的争夺者。

$分页$
  上赛季的FMVP伦纳德来到快船之后一如既往保持着自己高效的输出,鉴于他此前有过导致赛季报销的伤病,快船对他的使用偏向于保守。赛季至今,几乎快船所有的背靠背赛事伦纳德都不参加,场均上场时间比上赛季在猛龙少了1.6分钟,但大部分的数据并没有下滑,场均得分26.9分比上赛季提升了0.3分,场均7.3篮板与上赛季持平,场均5助攻比上赛季高了1.7次,可以看到,伦纳德如今的状态,比上赛季更加出色。

  现年29岁的伦纳德正处在职业生涯巅峰,虽然很多人不喜他与马刺因为伤病闹翻、以及在休赛季与湖人谈判时的种种操作,但就个人能力而言,伦纳德在篮球场上的所有技术领域几乎没有短板,愈发全面。

$分页$
  另外一名全明星球员保罗-乔治,本赛季至今仅出战了42场比赛,在常规赛初期就因伤缺席了11场比赛,一直到11月15号,快船背靠背对阵鹈鹕的赛事中才复出,那场比赛伦纳德照常没有出战,乔治一复出就展现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出战24分钟砍下33分9篮板4助攻的高效数据,除去赛季初期缺席的这11场比赛之外,常规赛至今乔治打打停停又缺席了另外11场比赛。

  赛季至今,乔治场均可以得到21.1分,篮板及助攻数据与上赛季比较相差无几,各项投篮数据也都差不多,鉴于乔治本赛季的场均出场时间相比上赛季大幅减少,所以不能单从场均得分这一项数据就妄言乔治的状态出现下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