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妮莎接连发文纪念与科比结婚19周年:想念你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4月18日,是科比和瓦妮莎结婚19周年纪念日。这一天,瓦妮莎在INS接连发文,深情缅怀已经去世的丈夫。

  她先是发了科比2001年解释为什么和瓦妮莎结婚的视频采访,然后发文说,“我的爱,我的心所在。”

  然后,她又晒出和科比的亲密照片,后者揽她入怀,亲吻她的面颊,而她笑靥如花。她又配上了一段文字,“我的国王,我的心,我最好的朋友。宝贝,结婚19周年快乐。我那么想念你。我希望你仍旧在这里,用你的臂弯揽着我。我爱你。”

  当年,科比在解释和瓦妮莎结婚的时候表示,他也不清楚是对方哪里吸引了他,“我不知道,爱很有趣,你不能解释,你不能理解。”

  他就觉得瓦妮莎是那个女人,“她抓住了我的心,我明白她就是我要的那个人。”科比还说瓦妮莎坚强,充满活力,“我们会成为年轻的、活力四射的父母。”

  可惜的是,19周年到来的时候,两个人阴阳相隔,科比再也无法拥她入怀。瓦妮莎之前也表示,她会坚强,带着剩下的3个女儿好好生活。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