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尼格林:我们都在享受乐趣 没有人在乎个人数据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湖人后卫丹尼-格林在接受Silver Screen and Roll的采访时谈到了湖人与此前待过的球队的区别。



  “尽管现在的我没有处在生涯最佳时期,但与现在这些队友在一起,享受成功,我们大家都很有远见,没有人在乎自己的个人数据,或是个人成就。”格林说道。

  “我们有许多出色的成员,给球队带来了许多帮助,大家都在享受比赛的乐趣,不管上场时间是15分钟还是25分钟还是5分钟,我们都不在乎这些,因为在这打球真的非常快乐。”

  “这绝对是我进入联盟以来最棒的赛季之一,因为我们一直在赢球,并且没有人在为出场时间或是球权而计较,大家都各司其职,在自己的能力之内把角色做到最好。”格林继续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