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KD五年前就被勇士吸引 因见科尔与教练组喝酒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6年夏天,杜兰特宣布和勇士签约,让很多人震惊。但是在一些人看来,杜兰特早在2015年全明星周末就被勇士主教练科尔和他的团队打动。

  2015年全明星周末在纽约举行,也是历史上第一次在尼克斯的麦迪逊广场花园和巴克莱中心两个场馆举行。当时,执教西部队的主帅是勇士主教练科尔,而当时效力于雷霆的杜兰特以替补身份入选西部全明星。

  在勇士跟队记者伊森-施特劳斯最新出版的新书《胜利机器》中,就披露了杜兰特在全明星周末期间被科尔和他的教练组所吸引。

  当时,科尔和教练组在更衣室里面的办公室喝啤酒,这时好奇的杜兰特探头进来。“这就是你们正在做的事情啊?”杜兰特笑着开玩笑说。

  “我知道我们工作的方式是独一无二的。非常不同于雷霆和马刺的方式,要放松许多。球员有着很大的自治权力。我想,这一点也许吸引了凯文。”科尔说道。

  科尔认为杜兰特开始逐渐了解勇士,一点点被打动,“我认为在第一年(2015年)之后,很多人开始看我们打比赛,喜欢上我们的风格。他们看到了球员和球迷展示出来的快乐,也看到了我们的才华。他们看到了我们打球风格,想成为其中一部分。我认为这些是吸引凯文的地方。”

  偏偏,机缘也巧合。杜兰特后来曾经表示如果勇士在2016年获得73胜之后,再继续拿下总冠军的话,那么他不会加盟勇士。而勇士恰恰在总决赛3-1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骑士绝地翻盘,这也给杜兰特铺平了加盟的道路。

更多关于"勇士 KD"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